Thursday 28 February 2019

亲子餐厅 Pistachio Kids Friendly Cafe @ Bandar Damai Perdana, Cheras

这世界上什么人的钱最好赚?答案:女人的钱!当这个女人变成了妈妈,她的钱会更好赚、更容易赚!

适合小朋友的亲子餐厅就是一个很容易让妈妈们上钩的地方啦!谁不想一边优雅地用餐,一边和姐妹聊天呢?孩子们可以在一旁的游乐区玩乐,大家都开心。



最近和朋友到蕉赖区的 Pistachio Kids Friendly Cafe 聚会,娜娜玩得可开心了。餐厅的一角设计成孩子们的游乐区,有滑梯和攀爬设施、小厨房、书本、玩偶和其他小玩具。



娜娜一看到这阵容就开心地自己玩了起来。


在进入游乐区之前必须要脱掉鞋子,但是没有规定要穿袜子。

妈妈我乐得在旁边点餐。这里的食物价格属于中上,大部份介于RM15-25之间,还可以接受。

三文鱼蘑菇炒饭 - RM15.90

我点的三文鱼炒饭份量超大,不会太重口味,所以我也放心让娜娜和我一起吃。里头的配料有三文鱼和白玉菇,就中规中矩这样。(但是同行的朋友说其它食物不太行)

这里还蛮受父母的欢迎的,周末还常常被包场来办派对。建议过来之前先预约,或关注他们在面子书的公告。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三文鱼蘑菇炒饭


Pistachio Kids Friendly Cafe
2, Jalan Damai Perdana 1/6, 
Bandar Damai Perdana, 
56000 Kuala Lumpur.
电话:+6012-636 6698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pistachiokidscafe/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五)11am-10pm,(星期六至日)10am-10pm,星期一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