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pril 2019

卤鸭肥 Fatty Duck@ SS2

我妈妈是潮州人,从小我们的饮食习惯比较偏潮州人的喜好, 其中潮州粥这个饮食习惯可是我无时无刻,不过什么天气都很可以接受的食物。

原本是很简单的菜色,在雪隆一带,潮州粥已经被包装得很精致,明明有些地方的菜肴和杂饭差不多,不过装菜的碟子像点心那样小,价格却要两倍,简单一碟咸菜和卤蛋,一碟卤肉,加清粥,单人的价钱轻易就要~RM15 以上,真的觉得好贵,味道还不担保好,所以我已经隔了好多年没在外头吃潮州粥了,在家自己煮不会那么失望。

卤鸭肥是我在网上看到少数有很多好评的潮州粥地点,他们没有单独的店面,而是开在一家普通的咖啡店里头。我一踏入咖啡店,发现九成坐在那里用餐的顾客都是在吃着卤鸭肥的食物,这一看我马上就暗暗窃喜了起来,难道让我挖到宝了?

咦?为什么这个卤鸭那么白的?可能我吃惯的卤鸭都是偏黑那类的,不过可能只是和下多少黑酱油有关,我安慰自己到只要味道好就OK了。首先,我们共点了5样菜,2人份的卤鸭,卤豆腐,咸菜,卤猪肠和卤蛋加白粥,价钱是RM30, 虽然没有很便宜不过算是可以接受,价钱Passed。

卤鸭

味道没有很差不过我很不能接受勾了芡的卤汁,配饭可能还可以,配粥就简直不像话。

咸菜
第一吃到这么没味道的咸菜,没有猪油的香味,一点也不 配粥-_-""

卤豆腐
 幸好卤豆腐是入味的,不过那勾芡的卤汁还是....

卤猪肠

卤蛋
卤猪肠& 卤蛋的感想和卤豆腐一样。

哇,我有被这里的水准吓到了,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回事!好想念马六甲的潮州粥啊!!
到底雪隆有没有好吃的潮州粥哩?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SS2 Fatty Duck 卤鸭肥
2, Jalan SS 2/10, SS 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Operation hours: 4.30pm-11pm
Phone: 012-262 6156
Gps: 3.115035, 101.616279




♡♡KC

9 comments:

  1. Amazing post with lots of informative and useful and amazing content. Well written and done!! Thanks for sharing keep posting.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