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December 2013

经典培根红酱意大利面 Classic Bacon Spaghetti

圣诞节如果没约人,想吃顿好吃的晚餐又不想太麻烦出去排队的话, 这里其实有这道好吃容易做的培根红酱意大利面,保证不管大人小孩都爱啦!讨喜的培根配上开胃的红酱让人胃口大开,又不用怕排长长的队,塞着车回家而破坏了这喜庆的日子得心情:)




材料: streaky 培根2-3条,洋葱1/2颗,tomato paste 15g, sun dried tomato 1-2 粒,dried oregano shredded leaves 1匙, 番茄酱1匙,意大利面1-2人份, 黑胡椒少许,盐适量,橄榄油适量。

做法:
1。热锅(不用放油)把培根煎至两面焦黄,把培根的油脂都逼出来后捞起脆脆的培根,切碎备用。
2。洋葱去衣后切成细丝后放进装着培根油的锅内炒至软,加入tomato paste, 适量的水稍微炖煮。
3。sun dried tomato 切碎后加入酱内,酱滚后放入番茄酱,盐,黑胡椒与oregano调味,让红酱继续炖煮15分钟。
4。在煮着酱的同时,烧滚另一锅热水煮软意大利面,捞起面后放入冰水内稍微冰镇,捞干后倒入橄榄油拌匀,在面上浇上适量的红酱和培根碎即可。

希望大家喜欢!圣诞节快乐!!

♥♥蛋蛋

I am submitting this to the "Baby Sumo's Christmas Recipes Collection 2013" event which is hosted by Baby Sumo of Eat Your Heart 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