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15

很Local 味道的Kajak Kajak Korean BBQ@ Kuchai Lama

10/10/2016 更新:店已经关门了。

喜欢读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韩食的爱好者, 我不光爱到处吃有时还会在自己家里动手煮韩国料理, 最怕在外头吃到不正宗, 满是local 味的"韩式"食品(看回去题目你们应该猜到不是什么好事了吧?)。几个月前留意到了这家Kajak Kajak 韩国烧烤店的时候, 我一直都在犹豫着应不应该尝试。今天因为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我决定了打开心房来尝试下这里的韩国烧烤!

店的面积不大, 虽说是烤肉店不过并没有我们常在韩式烧烤店看到的大型抽风机,所以身上沾满油烟味是难免的。门外店家还设立了几个地方让客人写下一些祝福语或愿望然后挂起来的地方,情侣们应该会喜欢这个吧?

来看看我点了什么。。


 随点餐附送的韩式伴菜大家都知道的吧。在我眼前的4个碗里头有炒鸡蛋, 糖炒花生和小鱼干, 酸梅腌南瓜和泡菜。炒鸡蛋和糖炒花生和小鱼干也像我家里做的, 酸梅腌南瓜有点像是泰国的食品, 除了泡菜我好像都看不到韩国食品的踪影。说到那泡菜。。味道实在有点淡, 不够辣不够酸。。连大蒜的味道都略嫌清单。。(好像我做的比较好吃。。:p)
炒饭- RM5
这个呢。。。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里头有泡菜, 紫菜, 还有一点脆脆的物体混合在饭里头, 据老吴的讲法味道有点像他中学食堂卖的炒饭, 总之味道真的不怎么样。
Kong Bul samguep sal- RM31.9

很难出错的烤肉也做得不怎么样, 原因是那片得薄薄三层肉在烤的过程中被服务员用个大铲子不停用力挤压和翻动, 我明白肉必需要熟透的必要, 可是这样做也就把肉汁都弄不见了, 整个干干柴柴, 只好包在生菜里头才咽得下。



另外那堆雪花肉片和豆芽, 拌炒后味道还可以, 不过真的没什么韩式食品的风味。。。。是我太挑剔吗?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Kajak kajak Korean Bbq
No2, jalan kuchai maju8,
58200 kuala lumpur.
Phone: 6011 33861719
Gps: 3.090079, 101.686706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