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September 2017

泰国"曼曼"游 [Som tam Nua& Siam 商圈 ]3 Bangkok Trip 2017

一离开的酒店,就很衰地下起了绵绵细雨,幸好我一早就准备了雨伞,不过冒着雨在大约7-8分钟的街上走到快铁站还蛮累人的。我一直告诉我自己,下一站就是去吃美食了,要走快点,哈哈!



来到Siam Station, 就当然要来试看这个在各大部落格和论坛都推荐的 Som Tam Nua!



店内的装潢走的是摩登路线,感觉还蛮高级的,一点也不像传统的泰国餐厅,晃神一下还以为自己来到了咖啡厅。

Somtam with Dried Prawn and Pork Rind- ★★★★☆

我最爱点的芒果沙拉这里做得不错,酸得来辣度很够,旁边还有酥脆如虾饼的炸猪皮,那感觉有点像我们的Rojak 中的虾饼般,咬一下哗啦地散开,润湿中带酥脆,好吃好吃!

Southern Style Pork Sausage- ★★★☆☆
这个我觉得不应该点,因为街头的烤香肠已经很好吃了,一串才卖10Baht,在这里点肯定不止这个价钱,只是旁边多了点有的没有的姜片,花生米,辣椒干等,味道是好不过不值得在这里吃。

Crispy Fried Fish- ★★★
非常非常酥脆的炸鱼,连鱼头鱼尾巴鱼骨头也可以当饼干吃,一条有我的一个半手掌长的鱼才要价120Baht,非常值得点。炸鱼本身的味道没什么特色,我会给3颗星星完全是为了这个独门的辣椒酱!



我个人偏爱深红色的那碟,甜咸中带洋葱的刺激,和炸鱼的搭配简直天衣无缝,现在想起来都在流口水。。。

我点了这几样菜加两人份的糯米饭大概要价480Baht, 在这个地点加餐厅的环境算是合理,食物味道也不错,不过没有到我再回来曼谷的话还要再回来吃,天生叛逆的我总觉得曼谷里头一定还有更道地更美味的!





吃饱喝足了当然就是来拜访下Siam 商圈这里的Siam Center, Siam Discovery 和 Siam Paragon 啦!基本上这里大部份的商店和我们的购物广场的很相像,不过这里多了一些泰国本地的设计师和一些从外地新引进的牌子,在马来西亚买不到的东西当然很吸引我眼球,那些充满艺术气息的本地设计师作品也很和我胃口。。。我可是逛到他们关门才甘愿走 :P

Line Village 里头超可爱的周边商品,价格不菲,我不断地提醒自己别浪费才没在这里中招,呵呵~~
萨洼地卡~


哦!韩国的Aland 也在这里开店了!什么时候马来西亚也开一家? 

这个是吓了我一跳的杨紫琼蜡像, 忘了说这里也有杜莎夫人的蜡像馆,下次不用到香港看也不要紧了。
待续。。。

Som Tam Nua @ Siam Square Soi 5
392/14 Siam Square Soi 5, Khwaeng Pathum Wan,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Thailand
Phone: +66 2 251 4880
Operation Hours: 10.45am-10pm
Gps: 13.744449, 100.534262



♡♡KC

上一篇:Lemontea Hotel
下一篇:水门市场美食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