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8

游走乌节路3 (肉割烹 Niku Kappo by Watami) Orchard Road 2018

我上次已经留意到了这家店,还跟我妹妹打趣说下次一定要来试看,前提是这家店还存在的话 :) 那为什么我会被这家店吸引呢? 原因是这店的外头有好多肉的模型,加上店名那么粗犷和特别,爱吃肉的朋友想不留意到都难。










F1 Wagyu Edo Style Yaki (2pax)- SGD57.8
点这个的时候店家有告知我需要等个20分钟,因为店员会亲自在我们座位旁料理,然后马上上桌,听到这个难得的机会我马上就打起精神,睁大眼睛留意整个料理的过程,想要偷下师。没想到,其实料理的过程并没有花太多的时间,一大半的时间是用来摆盘的 -_-" 这让期待美食的我感觉有点失望 :(
嗯.. 这道料理里头除了牛肉还有很多别的配料,如竹轮,豆腐,豆皮等,牛肉的肉质很滑嫩,酱汁如图所见是很浓郁的,味增的味道非常重,而且很咸,不配饭是不行的。

Mt Fuji Nabe (Mixed)(1pax)- SGD21.9
这个造型看起来很疯狂的火锅味道也还好,那肉片的底下其实是满满的豆芽和包菜,味道没有我想像中吸引。


这个是店家免费送上的清酒饮料,味道淡到我以为在喝开水,抱歉,我不会欣赏。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用的肉品质是还不错,不过其他方面如调味,卖相等都不吸引我,小失望。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Niku Kappo
2 Orchard Turn #B3-23 ION Orchard Singapore, Singapore 238801
Operation Hours: Daily 11.30am-10pm
Phone: +65 6509 9366
Gps: 1.304933, 103.831380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