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20

健康蔬果凍干 Velife Snack Bar@ Sunway Pyramid

週末我到商場買日用品的時候發現了這個小小,賣各類蔬菜和水果凍干的攤位。我本身很愛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脆脆的凍干更是讓我欲罷不能。(小聲說尤其是在追劇的時候)




长豆和秋葵也有冻干,不爱吃蔬菜的朋友可以来挑战看看!(阿七我在说你 :)
放眼一看,这里的选择有二十多种,比较少见的有无花果,豌豆还有香菇凍干! 菇類我很愛,馬上跟店員要了一顆來試吃,一口咬下去整個是香脆沒有硬塊,完全没有任何的调味料,滿嘴的濃郁天然香菇味~~好好吃! 爱吃菇的朋友一定会爱,雖然100g 要價大概22馬幣,不過我還是下手買了。





在這個EMCO 期間,商場裡的人不算很多,有些門市幾乎都沒有客人,希望疫情轉好后我們大家都可以恢復原來的生活節奏和步伐,在這艱難的時期就多多支持本地產品吧!

先申明下這篇不是業配文喔!

Velife Snack Bar
LG2 PC705-9,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No. 3, Jalan PJS 11/15, Sunway City, 475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Operation Hours: (EMCO) 10am-8pm
Phone: 03-7494 3100
Gps: 3.073294, 101.607960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