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anuary 2021

香醇浓郁的浓缩咖啡焦香芝士蛋糕 Espresso Burnt Cheesecake @ Eat Cake Today

上一次介绍网上蛋糕订购服务 Eat Cake Today 时正值 MCO1.0,没想到现在 MCO2.0 我又再次与它结缘了。在我人生很需要一点甜的时候,Eat Cake Today 网站里选择繁多的蛋糕简直是解救了我。

这一次尝试了网站里的浓缩咖啡焦香芝士蛋糕 Espresso Burnt Cheesecake,焦香芝士蛋糕我吃过很多次了,特浓咖啡口味的还是第一次呢!


焦香芝士蛋糕的制作过程需要经过烘焙和冷藏,所以要两天前在网站预订,现订现做。这个9寸的大蛋糕在送到我手上的时候还是冷冷的,保温做的不错。


蛋糕真的是可以抚慰心灵的甜点,尤其是我最爱的芝士蛋糕。这蛋糕的芝士味道非常浓郁,自己亲手做过这蛋糕的都知道,必须要是上好的奶油芝士才可以做出这么入口即化,而且每一口都是满满的芝士香。

浓缩咖啡的味道也是非常香醇。这不是普通的咖啡口味芝士蛋糕,而是意大利浓缩咖啡啊!吃完一片蛋糕,感觉就像是同时喝了一杯意大利浓缩咖啡。咖啡和芝士的味道和谐地并存着,两者互相配合得天衣无缝。


凡是在二月底之前上 Eat Cake Today 官网订购蛋糕的,使用折扣码 EatCakeToday-zapalang 就可以享有10%折扣哦!有效期限至2021年2月28日。


Eat Cake Today
网址:https://www.eatcaketoday.com/
浓缩咖啡焦香芝士蛋糕 Espresso Burnt Cheesecake https://www.eatcaketoday.com/products/espresso-burnt-cheesecake-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