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une 2024

Chill Up Coffee @ Bandar Puchong Jaya

现在雪隆区咖啡馆的数量已经多到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了。以前还会因为某一家咖啡馆特别漂亮特别多人推荐,而专程开车去打卡。

现在我只求地点方便,环境好,食物可以就好。这家新开的Chill Up Coffee还蛮合我心意的。


Chill Up Coffee在住宅区的店铺楼上,装潢是和小区格格不入的美式复古风,所以一踏进来会有一种暂时抛开琐碎日常,走入到另一个空间的感觉。

这里的地方不大,但还是分隔了一个小小的空间打造成孩童的chill room。虽然娜娜是大龄儿童了,但还是玩得很开心,至少在我享受我的咖啡的时候,她可以在里面自得其乐。


食物属于中上水准,对得起那价格。

Lemonade soda - RM11
Lemon dragonfruit smoothies - RM15 

Tamago sando - RM16

Tamago sando 的鸡蛋沙拉里头加了切碎的苹果颗粒,增添清爽的口感。


Homemade nasi lemak - RM22

Cheesy beef toasties - RM24
Hot latte - RM10

Cheesy beef toasties 芝士味浓郁,不过两大片吃下去真的好撑,最好和朋友分着吃。
突然想到如果这个做成 cheesy mushroom toasties,感觉应该也很不错。


Kids carbonara - RM11

Breakfast sando - RM16


Chill Up Coffee
No. 24A (1st floor), Jalan Helang 15,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