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October 2013

懒到出汁才做的扣肉米粉 Braised Pork Belly Meehun

哈哈!蛋蛋这几天都窝在沙发里看电视,说怎样也不想动。有天家里地食客吵着肚子饿。我说什么也不想煮复杂的东西,开了橱门就看到了几个月前买的扣肉罐头,忽然灵机一动,弄个超快的扣肉米粉!


材料: 扣肉罐头1个,米粉2-3人份,青葱粒少许(可要可不要)
做法:
1。扣肉罐头开后把肉连汁倒进锅内(怕油腻的话,汁可减少,加水代替)
2。加入米粉进锅内要确定米粉都浸到肉汁中,煮至米粉软化,过程中用筷子不停翻动米粉让肉汁完全吸收即可。
不夸张,全程只需要15分钟,往煮好的米粉上撒上一把青葱粒,调味料也可省去因为罐头肉汁已经带咸了,香喷喷的扣肉米粉好了!!

Ps: 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请不要太常吃扣肉罐头!肥死不过冷天吃到这个很是幸福!!
矛盾的人生啊!!!!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