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October 2013

我的马六甲美食 My Malacca Food list 03- 猪油渣薄饼

这档位于马六甲bunga raya街, madam king shopping center外头的薄饼档口, 每当假期或周末,肯定时大排长龙。薄饼档口简陋, 基本是没什么设备的,也没有桌位。顾客们都是买了薄饼打包了回家或在车上享用的。


这家的薄饼每条的价钱是RM4, 相等于1包鸡饭或云吞面的价钱,所以薄饼的份量也很大,绝对是可以当成正餐来吃。如果不想吃那么大份的薄饼,老板有提供小份的薄饼-RM3.50一份。
薄饼-RM4

咬开薄饼,里头的内容丰富,有豆芽,蛋碎, 沙葛,酱料有甜酱,辣椒酱,最重要的是那大大粒,脆脆地猪油渣!! :) 很罪恶是没错,可是要是没了那猪油渣,这薄饼就不一样味道了。当热腾腾的薄饼跟美味的酱料在口中炸开时,那美味可是真的在嘴里环绕不散。排了那么久的队都值得了!

Popiah stall outside madam king shopping center
Madam King's shopping mall address:
126 Jalan Bunga Raya, Malacca

食物: ♥♥♥♥♡
价格: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