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16

东京爆走8小时5 Tokyo Fast Track Trip- 东京晴空塔 part2

来到了购物这块,晴空塔这里得购物商城这里有我很喜欢的Kaldi, 这是一个连锁式卖咖啡,茶和杂货的店,密密麻麻的货品,让你一进入店里的时候十分之眼花缭乱,世界各地的调味料,特色饮料在这里都可以看到,爱喝咖啡的老吴也十分爱来。


根据重量来卖的特别新鲜咖啡豆

樱桃口味的可乐

热爱限量版的日本朋友在晴空塔得头号热卖商品是什么? 那就是东京香蕉啦!! 只有在这里才可以买到的豹纹冬京香蕉吸引了好多的游客人潮,人人手拿几盒,好像不要钱似的 :) 我也不免俗买了一些,嘿嘿。豹纹可爱归可爱,不过味道我还是觉得原味最好吃。

除了这些,那些卡通人物如蛋黄哥,面包超人等的门市也很有特色,如果喜欢这些卡通的朋友看到简直会疯了。。从文具,衣服,碗盘等的商品,你想到的都有。

Cheese Graden 的芝士蛋糕店在这里也非常受欢迎,据说连皇太子都爱吃他们家的芝士蛋糕, 所以名为御用邸,我吃小小一块的样品,果然芝士味道浓郁,蛋糕口感柔软,要不是还要赶飞机的话我一定会买一個回家。


购物完肚子饿又不想花大钱得朋友可以像我一样到他们的美食广场来用餐,简单一碗乌冬面搭配鲜味的白蛤汤,热呼呼地来安抚花太多钱心痛的心灵最合适,哈哈。





Ps: 在这里用完餐记得要把用剩得食物残渣丢掉,还要把碗盘送回去店家才可以哦,我还蛮欣赏日本朋友这些自理自律的精神 :)

待续。。。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