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6

各族朋友都爱的香蕉叶饭 Devi's Corner @ Bangsar

问答题:Bangsar 除了咖啡馆,还有什么类型的美食最多?

答对没奖。。。如果你在 Bangsar 开车兜一圈,你就会发现这里除了各种异国风情的咖啡馆林立之外,其次最常看到的就是印裔同胞的香蕉叶饭啦!我自认不是香蕉叶饭的粉丝,但是我喜欢他们那些让人垂涎三尺的配菜。


我带着家人来到其中一家备受网友推荐的 Dewi's Corner,地点很好找,就在 Bangsar Shopping Village 对面店铺的角头间。来到这里,眼前看到的就好像一般的嘛嘛档那样,也不见有特别多的人潮,心想是不是又被网上的资料骗了?后来看了很久,才发现柜台旁有指示说吃香蕉叶饭的请到楼上。

楼上的情景和楼下完全是两回事,楼上是有冷气设备的,果然吃贵一点的东西是会有好一点的待遇的。等位的人潮把这里挤得水泄不通,还好剩下最后的一个位子让我们抢到了。


来之前就早有听闻这里的服务不怎么好,果然百闻不如一见,服务员要叫很久才会过来,点菜的时候没耐性,我们还在讨论着要点什么的时候他就走掉了,害我们要点几次才可以把我们想吃的东西点完。而且跟他们点餐的时候,他们都不太给反应,搞得我都不知道到底他有没有听到我要点的东西。

好不容易顺利点完餐,服务员便过来把香蕉叶放在我们面前,然后以利落的动作放上米饭和其他配菜。

Banana leave rice - RM8.50

米饭可以选择白饭或印度饭 Basmati rice,印度饭的糖分较低,是比较健康的选择。配菜方面有 mango chutney,类似 dal 的蔬菜咖哩和菜花。我第一次吃 mango chutney 就爱上了,虽然它味道甜甜的跟米饭完全不搭,但是这感觉很像果酱啊!真希望手上有一片面包可以沾着吃!


画面中的香蕉叶饭是不是好像少了些东西?对!就是没有咖哩酱汁!负责添咖哩汁的仁兄在我吃了一半之后才出现,询问我们要哪一种咖哩。我要了羊肉咖哩汁,味道还不错。


除了香蕉叶饭,我们还点了满桌的配菜。首先有免费的小吃 - pappadum 和炸苦瓜。我不吃苦瓜的,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炸鱼块看似干巴巴的,但其实肉质很嫩,而且味道很不错呢!

炸苏东 - RM10

炸苏东是我的最爱,用的炸粉味道也很好。

羊肉 massala - RM12

我喜欢羊肉 massala 的酱汁,配饭很赞。羊肉不会带有骚味,还不错。

炸鸡 - RM10

相较之下炸鸡就稍微逊色了,味道普普通通,而且我觉得鸡肉腌制得不太够味。

Mango lassi

来到印度饭档,不免俗地还是要来一杯 mango lassi。这里的 mango lassi 的优格味比较重,所以会偏酸一点。整体上很浓稠,整杯喝下去的话估计我已经饱了一半了。

我觉得这里的食物水准普遍上来说还算不错,但是就如之前所说的,我吃过的香蕉叶饭次数用五个手指头都可以算得出来,所以还是得多去见见世面才可以真正地给予评价。但是服务态度不好倒是真的,不想受气的最好还是去别一家吃吧~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羊肉 massala、炸鱼块


Devi's Corner
14, Jalan Telawi 4,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12-267 6714
营业时间:24小时
GPS坐标:3.131489, 101.671591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