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pril 2017

韩国炸酱面 Jajangmyeon

这次我要来挑战的是在韩剧常看到搬家后或宵夜必点的炸酱面! 黑黑的酱其实卖相不太好, 不过和面拌开后哗啦哗啦地吃又好像很吸引人,看到别人吃得香才不会理好不好看呢!
上次到韩国旅行的时候我总算见识到了炸酱面,不过那时吃得不是很满意,总觉得好淡,心里留了个遗憾。

做炸酱面最重要的就是那个黑黑的酱,又名春酱,在雪隆区不好找,不过还是让我找到了,那找到了当然要来试看啦!




材料:洋葱1个,红萝卜1条,马铃薯1个,五花肉1条,春酱1/2包,拉面2人份,清水1大杯,黄瓜1条。

做法:
1。洋葱,红萝卜和马铃薯去皮后切丁备用。
2。五花肉切小块备用。

3。黄瓜切丝备用。
4。热油锅炒香2,待出油后加入1一起拌炒。
5。加入清水炖煮至红萝卜和马铃薯丁变软。

6。加入春酱搅拌均匀,煮至酱汁变浓后熄火。


7。准备热水把拉面烫熟后捞起,加入5和撒上3即可。

后记:炸酱面最重要的春酱黑豆味道很浓郁,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甚至觉得比我上次到韩国的那家中餐厅好吃。。。。哈哈!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