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18

Sae Ma Eul Korean BBQ@ Solaris Mont Kiara

有好长一段日子没来吃烤肉了,想到油滋滋,烤到两面金黄的猪肉我的口水就快流下来了。。
这里有一点从店外头就很吸引我的一点是他们的桌子,金属的小圆桌很有在韩国的烤肉店用餐的感觉,中间还有一个凹槽可以存放烧热的碳,整个气氛就很适合烤肉。

                  

BBQ Set- RM63

我们点了2-3人份的烤肉,RM63 里头包括了猪五花,猪颈肉和辣腌小章鱼,份量算多,相比别的烤肉店我觉得这个价钱算合理,加上还有碳炉的加持,不管怎样我觉得加了不少分。
店员刚开始还很认真再帮我们烤肉,到了最后的小章鱼他们竟然就丢在那里不管了,可能晚餐时刻很忙吧,为了不让我的小章鱼烤太熟,我就自己来烤了。



同场提供的小菜就很逊色,只有区区地三样,就是泡菜,腌黄瓜和豆芽,虽然味道还算过得去,不过卖像就非常不吸引人了。


除了烤肉,我们还另外点了冷面和年糕泡面,不点还好,一吃我还真失望。

冷面- RM20

原本应该Q弹的冷面条,一看竟然是预先煮好,晾在碗里头已经结块的面,需要用筷子用力分开才可以吃,要不然还真像块糕 :(
Rapokki- RM28
年糕泡面这种很难出错的料理也不合我意,调味太甜,原本应该也要Q弹的泡面在这里煮太久而糊成一团。。。很不好吃。

整体来说就只有烤肉这部份我可以接受,别的都强差人意,没有下次。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Sae Ma Eul Korean BBQ
1, Jalan Solaris 4,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Operation Hour: Daily 12pm-10.30pm
Phone: 014-368 6050
Gps: 3.175510, 101.659110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