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8

夏日🏜透心凉冰沙🍹系列 with Philips Viva Tritan Collection Blender Pro Blend 5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不像话,随便走出户外都会一身汗,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一样,这时候躲在家里躲太阳是最合适的,如果手上还有一杯冰凉可口的冰沙是不是就更完美了?

我搬出来这次做冰沙的神器- Philips Viva Tritan Collection Blender Pro Blend 5, 瓶身比普通的搅拌器强20倍,非常耐摔,家里有小孩也不怕,还可以以快20%速度搅拌, 让材料们可以在快速的搅拌下保留营养和味道。全家大小每人人手一杯冰沙,不用花钱在外头买,我们自己做!

制作视频 -末端有彩蛋哦!





#爸爸版- 赎罪冰沙
爸爸做了什么事要赎罪啦? 不是不是,这个赎罪冰沙可是在韩国很受欢迎的一个去水肿饮料,如果在睡前吃了太重口味的宵夜又或者喝太多酒,早上睡醒怕脸肿的话,这杯冰沙可是会帮助你快速把多余的水份排走,酱才会马上恢复帅帅的不会变猪头炳哦!

材料: 椰水1杯, 冷冻黄梨块(1杯), 薄荷叶(1/4杯),罗勒叶(1/4杯),冻香蕉1条(切小块),冰块(半杯)
做法:先加入椰水,依序加入黄梨,香蕉,薄荷叶,罗勒叶和冰块,搅拌至幼滑即可。


#妈妈版- 巧克力牛油果冰沙
读过阿七和KC 的印尼游记的朋友一定看过我们推荐再推荐的这个巧克力牛油果冰沙(Es Alpukat),天生绝配的这两样材料拌在一起,口感香浓顺滑,喝一喝我忽然想起了海滩~~ 我想女生们一定会喜欢这个!

材料: 牛油果1颗,炼奶2大匙,巧克力浆适量,清水半杯,冰块半杯,糖浆2大匙(随意)
做法:
1。牛油果去种子后把果肉挖出,用小刀切小块备用。
2。把1和剩下的全部材料加入搅拌器里头搅拌至幼滑即可。

Tips: 炼奶和巧克力酱已经有糖分,所以我没加糖浆,如果觉得不够甜的朋友可以加入糖浆。


#宝宝版- 杂果希腊乳酪
近几年来流行的希腊乳酪比起优格较为健康,因为少了糖,给宝宝吃了也比较放心,希腊乳酪味道较浓郁,也比较酸,为了不让我们ZPL的首席宝宝食评家- 娜娜姐把这杯那么有营养希腊乳酪拿去喂地板,我们用了几种水果来搭配,中和下乳酪的酸,希望娜娜姐赏脸啊!

材料: 希腊乳酪,蓝莓,香蕉
做法:把全部材料加入搅拌器里头搅拌至幼滑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