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9

中央軒 Chuoken Namba Walk Nishi@ Namba

日本的中餐和韩国的中餐一样,普遍上都有几样指定的菜色,日本的版本一般都会有煎饺,炒饭,炒面和糖醋肉,韩国的中餐则是炸酱面,海鲜辣面和糖醋肉。这两个版本我都吃过,不过都也说不上很有中餐的感觉,全都被本地化了。


这家在难波Walk 的中央轩主打的菜是ちゃんぽん (Champon)和皿うどん(Sara Udon),两样都是是从中餐演变出来的面食,今天我跳过了ちゃんぽん,点了很好奇的皿うどん来试看!

皿うどん的做法是把细面条炸过后再浇上勾了芡的酱料,酱料里头有大量的蔬菜如包菜,青椒等,还有海鲜,鱼板等的配料,这样说是不是很有我们的广府香底米的感觉?

皿うどん(Sara Udon)- 900 日圆

超细的面炸过后比较像饼干般脆,吃起来很有锅气,不够没有像炸米粉般会吸汤汁,泡在酱料里一时半刻并没有要变软的趋势,酱料的味道很家庭式,偏清淡。

烤叉烧- 名字和价钱都忘了
这里的叉烧应该是先卤后再烤,味道很香而且很入味,整个软软嫩嫩,很有惊喜哦!

整体上我觉得这里的食物还不错,价钱中等,下次来试ちゃんぽん!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Chuoken Namba Walk Nishi
〒542-0076 Osaka, 中央区 大阪市Chuo Ward, 3, 難波 2 なんばウォーク1-4 なんばウォーク1番街
Operation Hours: 11am-10pm
Phone: 06-6213-1040
Gps: 34.667191, 135.498566
交通(最近的车站): 大阪难波站步行3分钟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