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September 2019

磯丸水産 Isomaru Suisan@ Tenjinbashi

在日本,最为人广知的美食就是海鲜,因为四面环海,本地人也最爱吃海鲜,想磯丸水産这种专提供海鲜,还要是每天开24小时的餐厅到处都有。


一踏入餐厅,旁边都是大大的玻璃鱼缸,里头有各类活奔乱跳的鱼和贝类,不用亲自到海边也可以在这里闻到浓浓地海味。


这里的装潢走传统的渔船风,每张桌子都用木柱子来作区分,而且每张桌子都有个小小的炭炉,要烤贝类或烤鱼都可以。

まぐろユッケ丼(Maguro Yutke Don) Raw Tuna with Egg Rice Bowl- 676 日圆


满满又很厚实的鲔鱼片光看就很好吃,中间的那一小堆碎肉加一颗鸟蛋,捣烂后捞醋饭吃,口感滑溜顺口,喜欢吃鱼生的朋友一定会爱这个。

サーモンと穴子の炙り丼(Salmon To Anagoya no Aburi Don) Seared Salmon& Eel Rice Bowl- 880 日圆


没有像我那么爱吃鱼生的老吴就点了火灼三文鱼和星鳗丼,同样份量很够而且多了一份火灼的香气,尤其是三文鱼和星鳗这种充满油脂的鱼类,火灼后溢出来的油脂让整碗饭很香,好吃!

整体来说我很推荐这家餐厅,价钱算中等,来大阪玩又喜欢吃海鲜的朋友来Check it out吧!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磯丸水産 Isomaru Suisan
4 Chome-9-5 Tenjinbashi, Kita Ward, Osaka, 530-0041
Operation Hours: Daily 24hrs
Phone: 06-4801-7570
Gps: 34.705478, 135.511275
交通(最近的车站): JR天满站步行一分钟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