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December 2019

又一城 OneDeLand @ Sunway Geo Avenue

周末冷清清的 Sunway Geo Avenue 在上班日异常热闹,尤其是午餐时间,附近的学生和上班族都纷纷过来觅食。



一段日子没过来了,这里陆续开了好几家新餐厅,午餐选择比以前更多了。选了之前没吃过的又一城 OneDeLand,由陈美娥姐姐代言,结合了港式和本地美食,午市套餐看起来还行呢!

Cheese baked rice with chicken + fruit tea (午市套餐)- RM14.90

这样价格的芝士焗饭,感觉上赚到了。芝士给得蛮多的,只是鸡肉比较小块,淋上蘑菇酱,整体上中规中矩,胜在便宜!不要说芝士焗饭,单单是那一大杯水果茶外面应该都卖RM7-8了吧!



法兰西吐司 - RM6.90

法兰西吐司沾了蛋液炸过后,难得还可以保持蓬松的口感,是我近期内吃到蛮不错的吐司。

虽然说不上是太出色,但我觉得大份又抵食的午市套餐是这里的一大卖点。加上 Sunway Geo Avenue 的中式餐厅选择不太多,想来点熟悉的味道的时候,这里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法兰西土司


又一城 OneDeLand
A1.01.01, Sunway Geo Avenue, 
2, Jalan Lagoon Selatan, 
Bandar Sunway,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10-838 1111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OneDeLand/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