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December 2019

釜山 Vacances4 南浦洞,札嘎其&海田烤腸 Nampo Dong. Jagalchi Market& Hae Jeon Gup Chang

南浦洞算是釜山夜晚数一数二热闹的地方,放眼一望,这里就像是一个巨型的夜市场,吃的穿的用的,什么都有,光是吃小吃三个胃也不够装。







人来人往,大家都一边吃一边逛,想要逛街加吃韩国小吃的朋友一定要来这里一趟。
在云云小吃中,我选了热乎乎的黑糖饼,因为等一下要吃好吃的,这个就当是开胃甜品吧!





这个版本跟我在首尔吃的不一样,釜山的版本加了好多的坚果,热呼呼新鲜煎好的甜饼非常软濡而且Q弹,味道不会太甜,加上坚果真的是越嚼越香,不喜欢甜食的我也觉得很好吃。

札嘎其市场就在南浦洞的旁边,这里集中了大量的鱼产店,从白天就开始营业,夜晚的札嘎其有一半以上的店已经关门,不过还是有不少的海鲜摊位和餐馆还有开门,我逛了下,发现这里最常看到的就是卖活鳗鱼的海产店。





走着的时候老吴问要不然我们吃鳗鱼当晚餐好不好?这样一来就要放弃我想尝试已久的烤大肠了,经过考虑,我还是依照原来的计划吃烤肠!!

海田烤腸在这一带算是美食店,晚餐时刻常常爆满,我也在这里花了不少的时间排队才有位置用餐。





我们共点了3 份的大肠- 芝士,调味和原味,共23000 韩币,随餐有辣拌葱丝,小番茄,用贝类煮的汤,一大碗的芝士,新鲜的蔬菜和调味料。



3份的烤肠看起来份量没有很大,不过这一顿吃下来还蛮饱的。在烤之前这卖相没有很吸引,不过烤好后肥嘟嘟的肠外表变得香脆,而且充满油脂,哇!!很罪恶,不过真的好好吃!现在我明白为什么华莎可以吃到那么香了,不怕肥的朋友可以来试看啊!




吃完了这顿我已经吃不下任何小吃了,心里觉得很可惜不过我已经过了可以吃很撑的年纪,吃这回事还是适当就好 :)

待续....




♡♡KC

相关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