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February 2020

有马温泉一日游1 Arima Onsen 1 Day Trip Part 1

玩过早前很疗愈的青蛙去旅行的朋友们一定不会对有马温泉和温泉馒头陌生,当我对着有马最有名的六甲川拍照的时候我有点从游戏变成现实的错觉,这是不是叫入戏太深? 



走着走着还可以看到这些温泉源头的地方,冷飕飕的天气里头看到一道道道的蒸汽冒出,很神奇。


有马温泉,是日本关西最古老的温泉,没有之一,这里的温泉水重铁质,泉水呈泥红色,所以命名为金の汤,还有一处无色的碳酸泉叫银の汤。


金の汤门口的免费泡脚池常常都堆满了人


金の汤距离大街较近,从大路走过来一下子就看到了,银の汤从金の汤大概要步行个5分钟,想要尝试两个温泉的朋友可以买他们的套票,只要付850日圆就可以到两个温泉,要是会在日本住上一段日子的朋友也可以买,因为套票的期限是1年。分开买的话就金の汤- 650日圆,银の汤550日圆。


走进金の汤要先脱下鞋子,去前方付费后就可以进入泡汤的地方,服务员会询问要不要买毛巾,一条大概200日圆,没带毛巾的朋友又或者很怕弄脏毛巾的朋友我很建议花这个钱,因为金の汤的泉水是泥红色的,用完洗也未必洗得干净。


泡汤的程序就是脱光身上的衣物,进入温泉区尽情泡,冲个凉,吹干头发就结束了,要记得毛巾是不可以泡入水里的哦。银の汤的操作跟金の汤的是一样,我就不多描述了。泡完了汤,整身暖暖地很舒服,老吴整个人都快睡着了,很赞,我个人比较喜欢金の汤,虽然味道比较重和水的颜色较深。下一篇我会带你们去看看有马老街,特产和好吃的哦!

待续...

金の汤
833 Arimacho, Kita Ward, Kobe, Hyogo 651-1401.
Phone: 078-904-0680
Opening hours: 8: 00-22: 00 Admission until 21:30 [Regular holiday: 2.4 Tuesday, Regular holiday: January 1]
Gps: 34.796855, 135.247896

银の汤
〒651-1401 Hyogo, Kobe, Kita Ward, Arimacho, 1039 1. 
Phone: 078-904-0256
Operation Hours: Daily 9am-9pm, Closed on Wed and Public Holiday
Gps: 34.795592, 135.249090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