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February 2020

山越之食堂 Yamagoe Udon Canteen @ Taman Paramount, Petaling Jaya

日式乌冬是其中一样我很爱的面食。滑溜溜的口感,简单的配料加上酱油汤底,下雨天吃上一碗就感觉幸福无比了。



山越之食堂才刚开业没多久,卖的是不同配搭的乌冬。

Original ontama udon - (R) RM6.90, (L) RM8.90

我的晚餐吃不多,乌冬面加一颗温泉蛋就已经很足够。乌冬口感软中带点韧劲,汤底很香很够味。

Yamagoe special udon - (R) RM9.90, (L) RM11.90

其他口味还包括了各种常见的日式料理配料,例如豆皮、海带、柴鱼等等。这里小份的乌冬基本上份量已经很大,餐单里还有大份乌冬的选项,我很好奇到底那会有多大。

店里的装潢简单,价格亲民,十块钱以下也可以享有一顿异国料理。天气凉的时候更是让我有冲动想要来这里吃一碗热腾腾乌冬,尝一口简单的幸福滋味。


食物 ☆☆☆½
服务 ☆☆☆½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乌冬


山越之食堂 Yamagoe Udon Canteen
12, Jalan 21/19, Sea Park,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12-266 9698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yamagoeudoncanteen/
营业时间:11:30am-3:00pm, 5:30pm-9:3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