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8

金马伦高原美食篇 The Barracks Cafe @ Tanah Rata, Cameron Highlands

Barracks Cafe 在金马伦高原算是排在前五名的最佳餐厅之一。在大门外可能还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就像是一个以军事基地来做主题的餐厅。



但是一走进去,就会被他们的花园所吸引,户外的用餐范围就像是一个花园迷宫,漂亮之余还可以给食客一点隐私。如此鸟语花香、还带点凉意的环境,还有谁要坐在室内啊?

Original scone - RM5.40

这里主要是西式和印度料理的结合,还没上正餐之前我点了一份英式松饼,价格不便宜,口感外脆内软,但还是比不上我在 BOH 茶园吃的那一个,好在有金马伦特有的自制草莓果酱来搭救。

Shotgun curry chicken with rice - RM19.90

很多人推荐这一道咖哩鸡,可以配饭,也可以装在面包碗里。咖哩的香料味道很重,据说以前金马伦高原的采茶工人都是印度人居多,所以这里的食物也带有浓浓的印度风。这道咖哩鸡非常下饭,辣度中等,份量非常大,不错。

Nasi lemak with rendang chicken - RM19.90

这个辣度比上一道低一点,但一样是香气逼人,饭的椰浆味也够,可惜鸡肉是冰过的,没有鸡味。

Brown sauce chicken chop - RM25.90

这个份量有点小,但是味道很不错,鸡肉煎烤之后还是很嫩很多汁。我喜欢它的马铃薯泥,很有奶香味。

Aglio olio mushroom trio - RM16.90

这里头放了很多好吃的菇类,有鲍鱼菇、香菇、蘑菇等等。我点的是不辣的版本,香料的味道会比较突出,意大利面的口感刚刚好,整体上不错,但就是偏贵。


这里的主食另加 RM10.90 就可以变成套餐,会有一杯柠檬茶和一碗蘑菇汤。但个人认为非常不值得,柠檬茶值不了多少钱,蘑菇汤也煮得很稀释。

这里的户外用餐环境和服务态度都让我很满意,感觉上很适合情侣或小夫妻来这里用餐谈心。 食物算是中上水准,要是价格可以再低一点那就好了。


食物 ☆☆☆½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Shotgun curry chicken with rice

The Barracks Cafe
No 1, Jalan Gereja, Tanah Rata, 
39000 Tanah Rata, Pahang.
电话:+6011-1464 8883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thebarrackscafe/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五)2pm-10pm,(星期六至日)12pm-10pm,星期一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