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18

金马伦民宿推荐 - 楼下就是夜市!Cameron Highland Airbnb

三个月前我和家人去了一趟金马伦高原,来个短程的本地旅游,这也是本人第一次通过 Airbnb 来预订民宿。说来惭愧,Airbnb 这东西存在这么久我才第一次用,都怪家里的娃让我没办法说走就走。(文末会告诉你如何获得 Airbnb 的 RM120优惠券哦!)

和民宿的负责人预先沟通过,会在抵达的时候在楼下会面,就这样递交钥匙的程序就简单完成了。


有订过民宿的人都会有同感,最怕去到才发现民宿的真实状况和网站的照片不符。我在开门的那一刹还真忐忑,一打开门就放下心来了,这里无论是装潢或是整洁度,都和照片中一样。




民宿的内部很有设计感,简单利落。

这一次预订住宿,首要条件除了最基本的卫生要好,我还要求一定要靠近夜市。最后锁定的这一家有两房、两浴室,而且一下楼就是夜市的民宿啦!



民宿的位置在 Brinchang 的新公寓,地点好得没话说,因为夜市基本上就在楼下而已。在金马伦,晚上的节目不外乎就是逛夜市嘛。住这里的话,晚上想要逛多晚就逛多晚,逛完买完回去想想觉得还想来多一条热腾腾的蒸玉米的话,就直接下楼去买就是了,多方便!


既然靠近夜市,噪音也是我考量的因素。这个单位是背向夜市的,所以基本上一点噪音都没有,阳台望出去是住宅区和高山呢!


这只小象是娜娜在住宿期间最爱的摆设。


这里的厨房设备齐全,想要自己动手做火锅是绝对没问题的。


两房的公寓,我们4个大人一个小孩住刚刚好。这里其实还有3个单人床缛人多的时候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如果硬是要挑毛病的话,我只能说浴室的热水器需要等一些时间才会有热水(不过听说金马伦很多住宿都是这样)。房间的隔音没有很好,有小孩在房间睡觉的话,其他在房外的大人都必须像演出默剧那样了。

还有就是,如果客厅里放一个时钟那就完美啦!

说了这么多,这个就是这漂亮的金马伦住宿的链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另外,如果你还没有在 Airbnb 设立户口,只要通过这个链接注册成为新会员,你的户口就可以获得 Airbnb RM120 的免费余额哦!

https://www.airbnb.co.uk/c/foonglingn?currency=MYR&s=41&user_id=30325828&ref_device_id=c666e533c5d508e8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