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19

正宗韩国炸酱面 Yeong Nam Ru@ Solaris

热爱看韩剧的朋友肯定会对在搬家场面肯定会出场的炸酱面不陌生,那糊糊黑黑, 拌起来吃得满嘴都是酱的面条就是有一股看起来很好吃的魅力。上次我到韩国时有吃过一次,当时觉得味道不怎么样,还觉得这可能是韩国人才会喜欢的口味,对炸酱面看起来的美味幻灭了。



真没想到,我居然在马来西亚找到好吃到晕的炸酱面!

午市套餐优惠一套RM68,内含-
1份炸酱面
1份糖醋肉
1份海鲜辣面



炸酱的味道很香浓,不会死咸,配上Q弹的面条,虽然知道它卡路里很高,我还是忍不住吃了一口接一口,非常好吃。




糖醋肉有两种吃法,一是沾着吃,二是浇上酱吃,我喜欢第一个吃法。肉炸得很酥脆,沾上甜甜酸酸的酱很开胃,真好吃。


海鲜辣面的料很足,不过调味稍嫌淡,辣度是OK 的。

煎饺子- RM20

加点的煎饺子的味道普通,应该是包装的饺子。

整体来说这里的食物很不错,尤其是炸酱面很让我惊艳,午市的价钱算是在韩餐里头算是合理,下次我还会再来。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Yeong Nam Ru
9, Jalan Solaris 4,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Operation Hours: 11am-9.30pm
Phone: 03-6206 2455
Gps: 3.175547, 101.659374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