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ne 2019

元气早餐10- 公鸡太太 Croque Madame

水波炉 (水波炉就是蒸汽烤箱,右上角凸出来的地方就是可以倒入水的容器) 我已经垂涎了好久,来到日本我就马上入手了一台,不过经过详细的思考,马来西亚我已经有了一台大型的烤箱,所以我选了那台比较简单的水波炉,虽然功能比较阳春,不过拿来料理面包,简单的烤鱼和烤肉都没问题。



公鸡太太是道简单的快手早餐,全程少过10分钟就搞定,划开鸡蛋还有溜溜的蛋黄流出来,只是看就很有满足感。


材料:面包1片,鸡蛋1颗,莫扎里拉芝士2匙,火腿1片,黑胡椒粉少许。

做法:

1. 用汤匙把面包的中心压扁。


2. 放上火腿片。


3. 把芝士撒在面包的四周。


4. 把鸡蛋倒在面包中间。


5. 把面包放入水波炉,设定最高的水份,烤8分钟既可,没有水波炉的朋友可以用180C的烤箱烤15分钟。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