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ne 2019

这个咖喱有辣!ライオンカレー Lion Curry@ Ishibashi

吃过日本咖喱的朋友们都知道,那辣度对我们这些吃惯辣的人实在是太没感觉了,有时候还真的一丝丝辣都感觉不到,就只是有咖喱香料的味道。在大阪逗留的时间比我长的老吴已经在犯轻微的思乡病了,今天他拉着我一定要吃到有辣味的咖喱,好啦好啦,就去吧。


这家店就坐落在石桥阪急站的附近,步行大概几分钟就会到,这家店不卖别的食物,就只是卖咖喱而已,他们的咖喱想必不差吧。

一个人来吃咖喱也没问题

瞄到墙上有和牛咖喱饭,下次可以来试看

今天点了右上角的野菜チキングりルカレー (Yasai Chikin Guriru Kare/ Vegetable with Grilled Chicken Curry) 还有右边往下第三个的スパイシーチキングりルカレー (Spicy Chikin Guriru Kare/ Spicy Grilled Chicken Curry)

野菜チキングりルカレー (Yasai Chikin Guriru Kare/ Vegetable with Grilled Chicken Curry)- 825日圆
我点这个野菜鸡肉咖喱里头有南瓜,四季豆,蘑菇和鸡肉,我个人觉得有菜比较均衡,不管是味道还是营养上 :) (KC是爱吃菜的宝宝!)
咖喱的味道很香浓,重要的是有辣,很下饭。

スパイシーチキングりルカレー (Spicy Chikin Guriru Kare/ Spicy Grilled Chicken Curry)- 825日圆
这一看就知道是纯肉系老吴点的,超辣鸡肉加咖喱,比上面那碟辣度加30%,这下吃到满身汗,终于可以满足到他了。

整体来说这里的咖喱算不错,尤其是对我们这些爱吃辣的人就最适合不过了,当然,不能吃辣的朋友也可以交代店家调整辣度,不错吃。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ライオンカレー石橋店
1 Chome-1-4 Ishibashi, Ikeda, Osaka 563-0032
Operation Hours: Daily 11.30am-10.30pm
Phone: 072-760-5677
Gps: 34.809233, 135.444281
交通: 阪急宝塚线石橋站徒步4分钟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