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20

山区林间的玻璃屋咖啡馆 Mess Kantin @ Tiku White House, Tawau

每一次随某人回他的家乡斗湖,我都很头痛到底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消磨时间。大约十年前我第一次踏足这个小镇,这里是连麦当劳都没有的。不过,人会进步,小镇也会进步,每次隔了一段时间再过来,总是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Mess Kantin 是我在今年初,新年期间过去的时候造访的咖啡馆。这时候很多游子纷纷从大城市返乡,一天没打卡会浑身不舒服,所以造就了这里一位难求的现象。


Mess Kantin 是山区民宿 Tiku White House 的附属咖啡馆,距离市区大约十分钟车程,四周被树林环绕是它的最大优势。咖啡馆的三面墙都以落地玻璃打造出充满自然光和绿意的空间,后方也有开放的用餐区让顾客更接近大自然。

Messy souffle - Ojible - RM20

舒芙蕾是这里主打的甜点,我点的 Ojible 是以各类水果搭配香草雪糕。舒芙蕾的口感蓬松又很有蛋香,但是以这个价位来说,水果给的有点太少太寒酸了。

London Fog - RM12


London Fog 是加了奶的伯爵茶,几年前在某咖啡馆喝过之后就一直心心念念的。但这一杯 London Fog 并没有达到我心目中的标准,整体上太稀释了。

Fresh milk - RM6

这是点给娜娜的热鲜奶,我决定下次上咖啡馆前,先自己带上一包UHT奶,可以省点钱。

Mess Kantin 算是目前为止我在斗湖去过的咖啡馆里,环境最好的一家。要是可以在非繁忙时间过来,可以静静地享受那咖啡和氛围,感觉一定更棒!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无


Mess Kantin
2112, Kg Sin Onn, Jalan Sin Onn Tiku,
91000 Tawau, Sabah.
电话:+6019-458 6700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tikuwhitehouse/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