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20

猴头菇赞!枣子树素食馆 Jujube Vegetarian House HQ@ Kepong

这是我妹推荐了好多次的素食餐厅,不过因为地点对我而言不是很方便,所以一直都没有机会到访,这次有事来到附近,我第一个想到要用早餐的地方就是这里!


我到这里的时候是早上的10点,客人没有很多,不过听说午餐或晚餐时刻这里都人满为患,根据不变的定义-人多那味道应该不差到哪里去。

肉骨茶飯- RM14.9


汤底很浓郁,相比平时吃的肉骨茶不差,配料有大量的菇类如金针菇,平菇等,还有重头戏- 猴头菇, 别的还有一些豆腐皮,蔬菜等,份量很多,猴頭菇很爽口,一嚼还可以感觉到淡淡的麻油香,很好吃。

馬來椰漿飯- RM8.8 

那一块块吸饱了咖喱汁也是猴頭菇,咖哩味道不錯,配料很多,不过叁巴味道帶酸,吃不惯的朋友要注意下。

姜蓉猴頭菇飯- RM10.9

猴頭菇裹上面衣油炸過,口感变得较软嫩,重点是旁边的姜蓉酱,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非常濃郁的麻油香味,配饭一流,而且吃了马上就感觉通体暖暖地。

水果茶- RM15

饭后来杯水果茶解腻是件很舒心的事,这里的水果茶上桌时没有漂亮的玻璃容器和蜡烛,连杯子也是用喝茶用的小杯子来装,不过胜在份量大,我们4个人喝也卓卓有余,目测这水果茶的用料有苹果,橙子,红茶包和类似黄梨酱,不会很甜而且口感清新。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食物很棒,算是我在雪隆区吃过最好吃的素食料理,价钱也合理,只可惜地点距离有点远,要不然我一定是常客!

食物: ♡♡♡♡♡
价钱: ♡♡.5(♡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Jujube Vegetarian House(HQ)-Taman Fadason
MY Kuala Lumpur Kepong, No. 85, Jln 1/17, Taman Fadason, 52000。
Operation Hours: Tue- Sun 9am-10pm, Close on Monday
Phone: 03-6242 5211
Gps: 3.215617, 101.652552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