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September 2020

韩餐不错吃 Moim@ Atria Mall

Atria Mall 翻新後,這次算我第一次來,沒想到在云云餐廳裡頭我和友人選擇了在韓式餐廳用餐,我还跟韩籍的老板娘闲聊了下,因为有她坐镇,让我对这里的食物有了点信心。


Pork Belly with Fried Kimchi- 21.9



原以為不會有惊喜的五花肉和炒泡菜,没想到有让我惊艳到。味道不错的泡菜经过炒这道工序,变得有点焦焦的,反而更突出了泡菜的香味,夹片五花肉,包上一片泡菜,微微的酸和辣中和了五花肉的油腻,蛮开胃的。

Kimchi Jiggae with pork- 19



紅色的湯水一看就很開胃,泡菜跟豬肉的份量很多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鮪魚的版本,這裡也有鮪魚的選擇不過要加錢,好像加幾塊錢吧。

整体来说这里的食物算还可以,午餐时刻这里几乎都满桌,不想跟那么多人一起用餐的话建议避开用餐的时间来,价钱方面偏高,不过在商场的韩国餐厅大部份都这样,吃喜欢吃的比较重要。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Moim Modern Korean Cuisine
T-03A, Atria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 22/21,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Operation Hours: 10am-10pm
Phone: 03-7732 7010
Gps: 3.127195, 101.616594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