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20

Thai Syok@ The Cube, Puchong

這家隱藏在一排店面後頭的泰國餐廳是我一位朋友帶我去才發現的,聽說這裡平時沒有很多人,不過食物不錯,既然說不錯吃那我一定要來支持下啦! 


我在假期的午餐時刻來到,不知道是不是這裡四周都是辦公室,假期的時候這裡真的一位客人也沒有,我們是唯一的一桌人客。

Fried Paku- RM12.8

好久沒吃Paku 菜了,這裡炒得不錯,口感超清脆。

Braised Beancurd with Crab Meat- RM15.8

這道豆腐料理不好吃,淡而無味也沒有蟹肉的鮮味。

Steamed Tilapia with Lemon& Chilies- RM31.3

味道夠酸夠辣,魚也新鮮,不錯吃。

Pineapple Fried Rice- 价钱忘了

炒飯不會太油不過味道有點太淡,好像忘了放鹽。

Tom Yam Fried Rice- 价钱忘了

這個炒飯就太油,而且跟剛才的炒飯一樣也很淡。

Red Rubies& Jackfruit Ice Blended- RM7.7

飯後來點甜點可以洗去嘴裡的油膩,來泰國餐廳必點的紅寶石椰奶甜品我一直都很喜歡,這裡的也做得不錯,可是紅寶石(馬蹄裹木薯粉)有點太小顆,大一點會更好。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裡的食物屬中等,有好吃的也有還好的,不過勝在價錢不貴而且不會人擠人。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Thai Syok Thai Food & Bar
13G, Jln Puteri 7/15,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Operation Hours: Daily 10:30am–2:30pm, 5:30–10:30pm
Phone: 03-8052 3433
Gps: 3.018470, 101.625853


♡♡KC

1 comment:

  1. Dear valued customer,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patronizing our restaurant, your review is much appreciated, we will keep on improving ! Keep it up with your food review, love reading it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