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March 2023

日本大阪赏樱地点- Sakura Viewing spots in Osaka

随着疫情的舒缓,大家也慢慢恢复了旅游的节奏,虽然现在机票超贵,可是还是无法阻挡各位要出外游玩的心是吧?:D

想了想,我也很久没有写文章了,乘着2023年的樱花季快来了,我就来分享下一些我在大阪赏樱过的地点给大家!

凭着我在日本生活的经验,要真正抓住樱花最漂亮的时候真的很难,因为花开花落的日子很短,从全开到掉落只不过区区的几天,天气一变的话就更难了,建议各位想来看樱花的朋友在出发前要很勤地翻查各大景点的网站看开花的状况才来规划路线,不然很容易会失望的哟。

1. 京都冈山公园 (Maruyama Park Kyoto)

这个公园位置在京都的八坂神社附近的公园很好找,从清水寺下来经过八坂神社再过去看花或者直接从祇园那里过来都行,这里适合边看花边聊天作为短暂停留的地点。







2. 五月山公园 (Satsukiyama Park)

我会来这里纯粹是因为近我家(哈!),不过来过后发现这里的景色也不差哦,而且人不会像市区那里多,地方也比较大,适合一家大小来野餐。





3. 万博纪念公园 (Banpaku Park)

这个公园的面积很大,除了樱花这里还有别的花看,有小湖可以做鸭子船,有BBQ的场所(要预定),走累了公园隔壁就是商场和戏院,是一个可以全家消磨一整天的地方。







4. 大阪造币局樱花通  (Sakura no Tōrinuke)

这个景点其实是大阪造币局博物馆外的一条长长的街道,樱花季的时候路旁的小公园通常都会挤满人,我和老吴通常会在便利店买点小吃和饮料,然后在打开野餐垫子然后赏花,随后就会沿着走道慢慢走去地铁站,这个的距离有点远,建议一定要穿好穿的鞋子来哦。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