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rch 2015

Scarborough Fish & Chips @ Langkawi ☆内文有好康☆

记得以前念书的时候和朋友去过兰卡威 Langkawi,岛上能够消磨时间的景点其实不多,所以我们大部分时间都离不开酒、巧克力和海鲜。印象中这里虽然以海鲜著名,但我吃过的好像都不怎么样,而且价格还不便宜。这一次因为要转机而重临旧地,我决定努力爬文,誓要在这里找到更值得一试的餐馆。



Scarborough Fish & Chips 是一家在海边的小小的餐馆,与其说是餐馆,不如说这是一间小小的屋子,屋旁架起了帐篷,摆放着几张桌椅,就成了简陋的餐馆了。Scarborough 是在往 Four Season Hotel 的路上,四周并没有其他的路标,所以很容易一不留神就错过这地方了。


虽然这里不是什么高级餐厅,但是坐在户外看着面前的辽阔大海,吹着清凉的海风,老板还特别放了很有味道的美式乡村音乐,在这种环境下用餐的确是非常有感觉的。

Deep fried dory - RM18

之前从网上找到这家餐馆的资料的时候,有不少人都说这里有全马来西亚最好吃的 fish & chips,我当初也是冲着这封号而来的。鱼柳的面衣很香脆而且带有淡淡的椒盐的味道,可惜多利鱼柳和别的地方一样也是没什么味道的,需要伴着塔塔酱吃才可以。不过这里的薯条非常赞,蛮大一块的薯条都是来自原粒的马铃薯,都是现炸的,非常有诚意。虽然我没有吃遍过全马的 fish & chips,但我可以说这里的绝对是在水准之上。

Pan fried dory - RM19

我们还尝试了这里的烤多利鱼片,味道很香,肉质很嫩,是除了 fish & chips 之外另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一次我终于在 Langkawi 吃到我觉得不错的料理,加上那么有情调的环境,真的值得再来光顾。还有服务方面也是让我觉得非常满意。与其在市区里吃一些没特色的食物,不如来这里感受一下在海边用餐的感觉。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Deep fried dory, pan fried dory

Scarborough Fish & Chips
Lot 1388, Jalan Tanjung Rhu,
Mukin Air Hangat,
07100 Langkawi, Kedah.
电话:012-3522236
营业时间:每天 10am-12am
GPS坐标:6.438332, 99.801875





By 阿七




好消息!为了回馈各位以及和大家分享 ZapPaLang 第一次登上《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喜悦,我们决定送出3本《家庭美食乐》给幸运的粉丝。参加方法如下: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Recipe'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道料理,并把它分享到你的FB
3) 在FB活动帖子下面留言写下你选择的料理,并告诉我们原因。

活动规则:
1) 任何不符合以上3点的参加者将会被取消资格。
2)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3)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4) 截止日期:2015年4月5日11:59pm
5)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Good news! We are giving out 3 recipe books《家庭美食乐》to our lucky fans.

How to win:
1) LIKE 'Zap Pa Lang'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Browse through our ‘Recipe’ album, pick your favourite recipe, and share it on your FB
3) Leave us a comment to tell us which recipe you liked most and why

Rules:
1) Participants who do not meet our requirement will be disqualified.
2) Top 3 participants with the best comment will be selected as winners, and will be informed within 2 weeks after the closing date.
3) Prizes will be given out to lucky winners by post.
4) Closing date: 5-Apr-2015 11:59pm
5) Each FB user is limited to 1 entry only.

有意订购《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朋友可以联络 Joyce Loohttps://www.facebook.com/llk8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