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March 2017

蕉赖四楼湖滨鱼头米 Cheras Flat Woo Pin Fish Head Noodles

我一向不爱吃鱼头米, 原因是本来应该熬出雪白高汤的汤底已经被普遍地加入牛奶来自欺欺人, 不过我家老吴就爱吃, 问他原因他也说不出来为什么 (难道是在跟我唱反调?)。这家据闻在蕉赖很有名的湖滨鱼头米是老吴出差回来第一样想要吃的, 好吧! 看在这份上我就来试看。

炸松鱼米粉- RM12

加了牛奶的汤底没什么奶骚味, 有浓郁的咸菜味, 不过芹菜的味道就跟整体很不搭, 松鱼的份量算ok.

炸鲮鱼伊面-RM16


我要求这碗不加牛奶, 不过非常后悔点了伊面, 整个超不搭! 然后价钱较贵的鲮鱼大部份都是骨头, 鱼头多骨已经是在预料之中, 可是整碗吃到的鱼肉只有那一丁丁点 -_- 实在太不合理了。

整体上我很不满意, 食物完全不是我那杯茶, 心中圈叉了好久, 加上价钱实在不便宜, 不明白出名在哪里。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Cheras Flat Woo Pin Fish Head Noodle
Jalan Radin Bagus,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 0390579226
Operation Hours: Daily 8.30am- 9.30pm
Gps: 3.071099, 101.693956


♡♡KC

4 comments:

  1. 贵是一回事, 重要的是不好吃 ><

    ReplyDelete
  2. 你家老吴吃的应该是回忆
    我因为没有特别偏好所以不太吃鱼头米,
    但如果说到板面,我可以一间一间专卖店去尝试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吴是爱和我唱反调,哈哈,我也不太爱鱼头米的。。说到板面我也爱,最爱的是那个辣X板面。。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