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May 2017

Narrow Marrow@ Carnarvon Street

翻开一篇名为槟城必到Cafe的文章就看到Narrow Marrow 名列前矛,Narrow Marrow的中文意思是"狭窄的西葫芦",个人倒是觉得它的名字很可爱 :) 到了他们店门口,我想我有点明白为什么店名字会和狭窄牵扯上关系,原因大概是因为店面是在一座老建筑里头,你们也知道有点年纪的建筑通常门口很窄,屋身超长,高高的屋顶,就算大热天也会感觉到阴凉。西葫芦我就不知道了,这要问老板 :)




斑驳的墙很有老式房子的味道,旁边的装饰也很有风格,有没有看到桌子其实是旧针车改装的?(是的,我有忍不住偷踩了两下,哇哈哈!)





Chamomile Dream- RM7& Chocolate Chips Cookies- RM5
休闲的午后来杯暖暖的甘菊茶和一片甜甜的巧克力曲奇。。。完美的周末!甘菊茶清香可口,曲奇也和我的胃口不会太甜,好吃。

Espresso Lemon Grab- RM10
这个我觉得很有惊喜,会点它其实是觉得好奇,苦的咖啡和酸的柠檬一听起来就觉得难以混合,就算混合好也会难以下咽,不过这里的Espresso Lemon Grab 却在苦和酸的中间拿捏得很好,微微的苦和微微的酸反而无违和地交融在一起,一点也没有突兀的感觉。咖啡师果然是有练过的。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Narrow Marrow
252, Lebuh Carnarvon, George Town, 101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Phone: +60 16-553 6647
Operation Hours: Fri-Sun 2pm-12am, Closed on Mon-Thu
Gps: 5.414358, 100.333329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