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February 2017

日式咖哩烤鸡翅 Grilled chicken wings with japanese curry

超市里面卖的日式咖哩块虽然不便宜,但是小小块就能轻松做出一道开胃又下饭的料理,有时候真的是我这种上班族的最爱啊!

而且啊~像我这种天性节俭的小资女,每一次煮日式咖哩的时候就只是掰一小块咖哩块,就能煮出一大盘了,一小盒的日式咖哩块足够让我煮至少四次!这个日式咖哩烤鸡翅很适合那些平时没有煮食习惯的朋友,当家里没有多余的调味料,但是又想办一个烧烤会的话,买一小盒日式咖哩块就可以做出好味道的烤鸡翅啦!


材料:
鸡翅膀  6只
盐  1/2茶匙
日式咖哩块  1小块

做法:

1. 日式咖哩块加入小半杯热水,慢慢用汤匙把他搓烂至完全融化在在水中。

2. 鸡翅洗净后,用盐和做法1的日式咖哩酱腌制过夜。

3. 烤箱预热到180度。

4. 在烤盘上铺上锡纸,把鸡翅排列在锡纸上(剩下的咖哩酱留着),放入预热好的烤箱里面烤20分钟。

5. 取出烤盘,把鸡翅翻面,用小刷子把之前剩下的咖哩酱涂在鸡翅上,放入烤箱以180度烤15分钟。

6. 烤好后取出烤盘,再把鸡翅翻回前面,用小刷子把咖哩酱涂在鸡翅上,以180度烤10分钟就可以了。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