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rch 2017

自制炸鸡块 DIY Chicken Nugget

好久,没来自制了,今天我们要来做的是我最喜欢的快餐美食-炸鸡块。曾经,我的冰箱里头总会有一包冷藏的炸鸡块,每每有聚会,甚至是不知道要煮什么的日子都会把这个搬出来,炸一炸,大家都爱吃,皆大欢喜。不过,自从了解到市面上有些品牌的鸡块用料和做法后,我坚决地不再购买类似的产品,算了下,已经有10个年头了。

不能买不代表我觉和它绝缘了,我们来动手做下,味道和市面上的有8-9成相似哦!材料保证新鲜,吃了安心呐!



材料: 鸡胸肉250g, 蛋 1颗 ,蒜粉1匙, 黑胡椒1茶匙, 盐1茶匙, 粟粉1匙, 面粉1碗。

做法:
1。鸡胸肉切条后用菜刀剁碎。(不用太碎, 大概就可以了)

2。取一个大碗把1, 蛋,蒜粉, 黑胡椒, 盐和粟粉加入, 搅拌均匀至起粘性。


3。用汤匙盛2, 用手捏成鸡块的形状, 沾上面粉。

4。热油锅把3炸至两面金黄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