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ne 2017

Hard Rock Cafe@ Penang

槟城的Hard Rock 酒店我光顾过,Hard Rock Cafe是我第一次正式来,想说美式的食物我们吃得多,来槟城当然是要吃当地的食物啊,本来根本就没有想来这里,不过嘴馋想吃的老吴一直念叨要来所以我们就来了。谈到美式食物就想到油炸油炸,是啦! 今天就是来吃油炸的食物!



Jumbo Combo- RM64.32

说明了Jumbo Combo, 分量当然是大大大,一个偌大的盘子里头有炸洋葱圈,水牛城辣鸡翅,芝士烤马铃薯皮,炸芝士条和菠菜奶油沾酱佐烤饼皮。我看到这个阵仗就一直拍老吴,是要怎么吃完啦? 这里头我觉得最好吃的就是水牛城辣鸡翅, 够辣!那个菠菜奶油沾酱也很不错不过吃多了很腻。和朋友来慢慢聊的话,加上一两杯冰啤酒,点这个算是很好的选择。

Riviera Burger- RM55.75
Hard Rock 正在主打的汉堡节,这里有世界不同的国家标明的汉堡给你选择。说实在的,光看名字我也说不出个分别,汉堡不是美国发明的吗?所以到最后就靠着材料来选了这个法国汉堡,里头有牛肉饼,洋葱圈等的材料组合而成,整体来说味道是不错的,不过不知道和法国有啥关系,嘿嘿!

Mystery Mojito- RM44.6
名字叫神秘的Mojito 不过味道尝起来和传统的Mojito 没什么分别,不知道神秘在哪里不过味道还不错就是了。

整体来说Hard Rock Cafe 的食物还不错,就是价钱偏高,5星级酒店嘛当然什么都比别人贵 :( 不过里头的气氛蛮好,灯光昏暗加上有音乐和演唱环绕,真的不失为一个拍拖的好地方!

PS: 吃过了这餐我想接下来的一两个月都不想看到油炸食物,哈哈!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Hard Rock Cafe
Hard Rock Hotel PG, BT Ferringhi.
Phone: 04- 8811711
Operation Hours: Wed-Thu, Sunday- Tues 11.30am-2am, Fri& Sat- 11.30am-2.30am
Gps: 5.467671, 100.241606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