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une 2017

老四川火锅 Lao Si Chuan Steamboat@ Kuchai Lama

除了上次介绍的李大姐,这家老四川火锅也是我相中要来尝试的其中一家川菜馆。这家餐厅很厉害,每每到晚餐时刻都可以看到门口大排长龙,人来人往地而且大部分的客人都是中国人,可见口味一定很道地吧!
忘了说中间那小锅是鸡汤,不过我完全忘了它的味道了 :p

火锅一端上来的时候我哇了好大一声,原因不单是颜色红得吓人,那劲腔的麻辣味也一下窜进我的鼻腔里,说真的那时候我有点后悔点了中辣,骄傲的老吴还在那里夸海口中辣是刚刚好而已 >.<

汤底的味道如视觉般的就是那么霸道麻辣,香料的味道很浓郁,漂浮在上头的花椒也时不时的来麻一下你的舌头,很刺激,味道很好, 点的菜中数肥牛和火锅最对味。不过这锅东西油多过汤,烫过的食物表面都厚厚地覆盖了一层辣椒油,什么减肥养生,你需要暂时忘了才会有勇气吃下在这里烫过的东西。

以下是我当天所点的菜,总价RM164。价钱方面觉得偏贵,尤其是沾酱还要另外收费实在有点小气。
独门酱料- 芝麻酱+老干妈+青葱碎+蒜头碎+麻油
喜欢的话可以跟我一样这样调

菜单
青花椒鸳鸯锅底-RM20/ pax
酱料- RM5/ pax
澳洲肥牛- RM20
猪肉片- RM15
五花肉片-RM15
午餐肉- RM12
腐竹- RM8
炸腐竹- RM8
白菜- RM6
金针菇- RM6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老四川火锅 Lao Si Chuan Steamboat
47, Ground Floor Jalan Kuchai Maju 6,
58200 Kuala Lumpur.
Phone: 60 3-7971 9109
Operation Hours: 11.30am-11pm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