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y 2018

为宝贝添新装啦!Luvable Friends 宝宝服饰及用品

新年过了两个多月,我又手痒痒想为宝贝添新装了,生女儿真的会一个不小心就买到破产!

小宝贝的衣服我一向以舒适度为最重要的考量因素。源自于美国的婴儿服饰品牌 Luvable Friends,他们家的服饰都是以高品质100%纯棉制成的。



娜娜身上所穿的是 Luvable Friends 一套五件的婴儿爬服,颜色以粉色为主。在家里可以单穿,一件式的爬服在这个学爬学走的月龄最适合了。出外的时候套上简单的小短裙或裤子就可以啦!



很多婴儿服饰都标榜着100%纯棉所制,但是以触感来说,Luvable Friends 会比其他我所买过的品牌来得柔软,就算经过多次洗涤之后还能保持柔然,很适合宝宝嫩嫩的肌肤。

除了触感柔滑,Luvable Friends 的服饰不掉色、不走型,妈咪表示穿得很安心。


另一个让我尖叫,双眼充满爱心的产品就是他们家的可爱动物造型毛巾!我为娜娜选了狮子造型,因为她的水杯和枕头都有狮子图案,很有亲切感啊~


把毛巾套在她头上,看她在地上乱爬乱窜,好像在舞狮,笑死我了!可惜没拍下影片呢~ Luvable Friends 的毛巾不仅漂亮,吸水力还很强。


学步鞋是我最近一直在物色的单品,想不到Luvable Friends 竟然有我想要买很久了的公主鞋,很仙有没有?!


鞋子底部有防滑设计,鞋面透风,穿起来应该蛮舒适的。

小宝贝的衣服饰品等很多时候都是网上买的,中地雷的几率也不小。在实品店买衣服的好处就是可以清楚看到和摸到产品,品质好不好一摸上手就知道。Luvable Friends 在很多婴儿用品店都可以买得到,质量真的很不错呢~


Luvable Friends 官方网站 https://luvablefriends.com.my/

Luvable Friends 官方脸书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LuvableFriendsMalaysia/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