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ugust 2018

说走就走新加坡& 巴淡游7 (Montigo Resorts Nongsa) Singapore& Batam Trip 2018

来巴淡前,我已经知道如果要在两天一夜的行程里头涵盖市区和海滩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原因是海滩距离市区最少都要40分钟以上的车程,可是之前在BCS 那里确实让我对在这里购物的欲望变成最低,我算了算时间,如果第二天提早出发,完全放弃购物的话其实要到海滩跑一趟勉强还可以,想到就做,我就决定好了要到最近的Montigo Resorts Nongsa!


你们可能会想,我都没住那里,那怎样进去? 很简单,没有入住的客人,其实可以到柜台登记成访客,购买他们的一个小配套(配套价格随着日子而不同,最好事先打电话询问),就可以整天待在游泳池,吧台,和在餐厅吃吃喝喝,享受一番。




从市区的酒店退房后,我和老吴就搭上了德士,经过了约45分钟的车程来到了这里。在大堂柜台登记好后,酒店人员会安排小车子来接送,毕竟这里到处都是高高低低,面海的山路,要是徒步走到泳池区我想我还没到就满身大汗了。


巴淡的海没有很清澈,不过酒店的装潢很漂亮,以白色为主,加上蓝色的大海,顿时让我有在欧洲国家的感觉。

这里是我在巴淡的最后一站,所以我就豁出去了要在泳池区这里hae, 一直待到了要回到码头的时间才甘愿。。。下次还有机会来巴淡的话一定要住这里!

Montigo Resort Nongsa
Jalan Hang Lekir Nongsa, Sambau, Nongsa, Kota Batam, Kepulauan Riau 29465, Indonesia
Phone: +62 778 7768888
Gps: 1.180491, 104.073952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