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8

说走就走新加坡& 巴淡游8 (了凡香港油鸡饭面) Singapore& Batam Trip 2018

我对在新加坡生活的妹妹最常囔囔的事就是-什么时候带我去吃米其林一星? 罗嗦到她不耐烦了所以我就来到了牛车水这一带,没错,就是了凡香港油鸡!

听说他们之前开在一个住宅区里头的食肆里头,看起来一点也不气眼的油鸡没想到就成了东南亚数一数二赢得了米其林一星美誉的平民美食。随着名气的增大,现在不止在新加坡可以吃到油鸡,在外国如泰国和澳洲也开了分行,就连这家在牛车水的分店也不是如从前那般的茶室的摊位了,这里布置得有点像快餐店,先在柜台点食物,付款后领号码等待领取食物。。这些在麦当劳的流程也可以套用在油鸡上!



油鸡饭-$3.8
油鸡看似和我们的酱油鸡有点像,不过就多了中药材的香味,也不像卤鸡,很香,鸡肉也很滑。旁边的炸黄豆有点奇怪,饭味道普通。

油鸡面-$4.8

搭配云吞面,比较普通,不过鸡肉还是好吃的。

叉烧河粉-$5

除了油鸡,这里的叉烧也不赖,和滑滑的河粉一起吃很顺口。

整体来说我还蛮喜欢这里的油鸡的,虽然很多人说比它好吃的大把,不明白怎么会是米其林一星等,不过我还是觉得不管星不星还是算好吃的。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Liao Fan HK Soya Sauce Chicken Rice& Noodles
78 Smith Street, Singapore 059872
Operation Hours: Mon-Tue, Thu-Sun 10am-8pm, Wed Off
Gps: 1.283226, 103.842986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