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ugust 2018

面包控看过来!Christine's @ Sunway Geo Avenue

Sunway Geo Avenue 是我最近去得很频密的地方,除了靠近之外,这里有好几家不错的餐厅吸引了我,而且重点是周末泊车是免费的!



首先就说一说这一家 Christine's 烘焙店,是我蛮常来的早餐店。喜欢这里简单明亮的环境,周末一早没什么人,我还可以让娜娜一边吃面包,一边在店里自由走动。



这里的面包都是在店里新鲜做的,价格介于RM2-4,以这样的环境来说并不会贵。不想吃面包的话,这里还有华夫饼和其他主食供选择。


橱窗里的蛋糕和甜点让我差点把持不住。。。


干净舒适的环境,加上价格相宜的面包甜点,让我成了这里的常客。至于 Sunway Geo Avenue 还有什么特色餐厅,就让我下回再报告吧~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面包


Christine's
B-02-01, Sunway Geo,
Jalan Lagoon Selatan, 
475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5612 9981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8am-10pm,(星期六至日)9am-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