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8

楼上铺印尼餐 Anggerik Kuring@ Puchong

自从巴淡回来,热爱重口味美食的老吴一直在搜寻好吃的印尼美食,果然是我家的人,被我感染了爱吃美食的病,现在我不用说他也会拉着我去吃好吃的了 :)

话说这家楼上铺看起来并没有很高的人气,我还以为就只有我们敢来挑战,没想到竟然还蛮多客人的,尤其是友族同胞。

Timbel Set- RM19.9
这碟最有特色的就是那包在香蕉叶里头蒸熟的香饭,其它的配料有一串烤大虾,烤鸡肉,炸嫩豆腐,马铃薯饼,虾饼等。点套餐的话还包括了一碗汤和饮料。


打开了香蕉叶后的饭
这饭充满了香蕉叶的香气,配上独门的辣椒酱很好吃,配料当中我最喜欢的是烤鸡肉和马铃薯饼,哗啦哗啦一下子整碟饭就被我吃完了,辣椒酱的味道没有很甜而且辣度算高,是我喜欢的类型。

Empal Gepuk- RM19.9
这份是普通的白饭配辣煮牛肉,牛肉的味道是不错的,其它的配料和上面的大致相同,不过饭的味道分别就很大了,还是上面的那份出色点。

整体来说这里的食物水准中上,价钱方面就偏贵,上菜速度也没有很快,不过看在好吃份上我应该还会再来~

食物: ♡♡♡♡
价钱: ♡♡♡.5(♡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Anggerik Kuring Restaurant
30-1, Jalan Puteri 1/4,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Operation Hours: Daily 11am-10pm
Phone: 03-8063 8050
Gps: 3.026853, 101.616936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