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8

隐藏在组屋楼下的咖啡馆 Butter + Beans At Seventeen @ Happy Mansion, Petaling Jaya

Happy Mansion 这名字乍听之下好像是哪里的高级住宿,其实它是在八打灵17区的旧式组屋。早期这里有不少大学生爱光顾的茶室和杂饭档,但是现在已经变成了高级食肆的所在地。廉价的组屋 + 高级食肆,这反差也真妙!


Butter + Beans 是在 Happy Mansion 组屋楼下的一家咖啡馆,没有任何主题,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砖墙配石灰桌。第一次来的我却对这里的烘焙留下来了深刻的印像。



咖啡店并不大,柜台上有个小橱窗放了好几种不同的面包,但并没有名牌说明那是什么面包。当我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店员很耐心地为我一一解说,听完后我点了一份法式咸派。

Chicken ham & onion quiche - RM10

这法式咸派的饼皮深得我心,口感很酥,带有很香的牛油味。里头的馅料很足,火腿和洋葱的味道配起来很协调。

Egg mayo croissant - RM11

鸡蛋沙拉牛角包是店员准备的,牛角包烘得脆脆的,鸡蛋沙拉塞得满出来,吃完这个很有饱足感。

Hot latte - RM10

拿铁给我的感觉普普通通,有略带一点苦味。

虽然这里不是专业的烘焙店,也没有自制的面包西点,但是氛围不错。这一区还有很多我感兴趣的餐厅有待我去一一发掘,今天 Butter & Beans给了我不错的感觉,恬静的早晨喝一杯咖啡吃一份喜欢的早餐,就可以带着满满的笑容(和浑圆的小肚子)去开始美好的一天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Chicken ham & onion quiche


Butter + Beans at Seventeen
BG- 1A, Happy Mansion, 
Jalan 17/13, Seksyen 17,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932 2556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andbeans.my/
营业时间:8a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