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May 2019

Buranchi 日西式早午餐 @ Bandar Puteri Puchong

Buranchi 这名字我第一次听的时候就觉得很可爱,这不就是英文 brunch 的日文翻译吗?这里主打的正是日式和西式fusion的早午餐,不过在早餐时段开始就可以吃到了。




Buranchi 也是 Seapark 有名的日式咖哩饭 Shokudo 和 Bukit Jalil 的 Rinjin Shokudo 的姐妹店,所以在过来之前我对这里就有一定的信心。

茶渍饭 - RM12


茶渍饭是我每次来都必点的,茶汤有淡淡的柴鱼香。取一小块鲭鱼,伴以柴鱼和海苔,配上汤饭,味道清淡但又很丰富。

剩下的茶汤可以倒入小茶杯,加入一滴青柠汁一起喝下,又是别一番风味。

奶香面包布丁 - RM9

面包布丁很有奶香,这里用了可颂来做这面包布丁,口感更蓬松。上面放了酸甜清爽的草莓和酒渍葡萄干,很不错。

焙茶(一壶) - RM6


除了平常吃日式料理的绿茶,我们今天尝试了焙茶,口感没那么苦涩,感觉比较温和。


这里也非常地 kids friendly,虽然没有玩乐区,但是准备了很多小玩具,让小朋友在等餐的时候可以打发时间,加分 x100000!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茶渍饭


Buranchi 日西式早午餐
72A-G, Jalan Puteri 5/5,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5879 7341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buranchi.eatery/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五)8:30am-5:00pm,(星期六至日)8:00am-5:00pm, 星期一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