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y 2019

西洋菜煲 Watercress Steamboat@ Puchong Jaya

最近因为海底捞进驻马来西亚市场,我身边的人们忽然都在赶潮流吃火锅,虽然不一定是贵贵的海底捞,总之是有得捞就开心了。

我留意了这家西洋菜煲有一段时间了,我本身很喜欢吃西洋菜,包括我家人也是,既然不想排长龙去海底捞烧钱,不然今天就来这里捞好了。

这家店周末时候不接受订位,幸好我早一点就到了,要不然肯定要排队。

西洋菜蜜
 这个我在香港喝过,这里的西洋菜蜜味道不赖,微微的甜很润喉,菜味浓,不喜欢西洋菜的朋友是不会接受这个味道的。

西洋菜汤底
 跟我们平时煲西洋菜汤的材料一样,猪骨汤加红枣加大量地西洋菜,旁边还有两盘菜给你慢慢加,好喝好喝。




我们点了4人份的套餐,肉片算是蛮多的,海鲜类如虾和干贝也新鲜,不过如何多也不够那些加工版肉丸鱼丸多,哈哈,火锅吃到最后,好喝的西洋菜汤已经太咸,下次我要提醒自己别再点那么丸子啦!

整体来说我觉得食物不错,食材够新鲜,店家提供的几款辣椒沾酱也够辣够味,不过店内一没冷气,二桌子的距离超级近,想像下在那么炎热的天气下吃火锅加上人挤人,还没开始吃已经整身汗....怕热的朋友要多考虑下, 价钱方面,我们的4个人套餐加饮料和加点的一份杏鲍菇和一份金针菇肉卷,RM200 有找,算是中价吧。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5
服务: ♡♡♡


西洋菜煲 Watercress Steamboat
No. 16, Jalan Kenari 5,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Operation Hours: Daily 5pm-12am
Phone: +60 19-350 7271
Gps: 3.049138, 101.621557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