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May 2019

购物血拼曼谷行7 完结篇 (Suda) Bangkok Shopping Trip

结束了脚快断的购物行程,是时候吃晚餐了,我们一行人已经非常地累,所以这家座落在我们住的酒店街头的Suda是最佳的选择。

每次经过这里,都会看到很多的游客在这里排队,我已经预想到了可能菜色不会很道地,不过看到人那么多,味道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食物的价钱从140-350Baht 不等,算是中价,不过很惊讶这里竟然不卖鱼!

Panda Chicken

很难出错的班兰叶鸡味道普通,没有很出色不过还可以。

Green Papaya Salad/ Som Tum

青木瓜沙拉的辣度非常不辣,看来是给游客们调整过的口味。

Seafood Tom Yam
料多而且味道不错,汤够浓够味,我喜欢。

Fried Chicken
我原本想点鱼奈何这里竟然一样鱼料理也没有,就只好点了道炸鸡,味道普通。

对面路边摊的烤鱼
死心不息很想吃到鱼的我瞄到了对面的路边摊竟然有在卖烤鱼,一尾的价钱少过RM10,店家也不介意我们拿到桌子上吃,所以我马上就买了。一挖开鱼肉的那刻我就后悔了,竟然没有清内脏! 靠近鱼肚的部份是苦的,别买。

整体来说我觉得Suda 这里的食物味道算中等,只是胜在靠近车站和酒店而已。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Suda
6-6/1 Sukhumvit 14 Alley,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Thailand.
Phone: +66 2 229 4664
Operation Hours: Mon-Sat 11am-11pm, Sun Off
Gps: 13.736784, 100.560069



完结

♡♡KC

伸展阅读:

购物血拼曼谷行1 (Rajawongse Clothier)
购物血拼曼谷行2 (Terminal 21& Yum Saap)
购物血拼曼谷行3 (Red Planet Bangkok Asoke& Sukhumvit soi 38 美食街)
购物血拼曼谷行4 (荣泰鱼蛋猪肉粉 Rung Reung Pork Noodle)
购物血拼曼谷行5 (Raan Jay Fai)
购物血拼曼谷行6 (Chatuch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