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November 2013

浏览量破2万大关庆祝午餐!! Secret of Louisiana@ Kelana Jaya

蛋蛋与阿七想要在这里谢谢各位的读者,我们的部落格浏览量,终于突破了2万大关。希望日后你们继续喜欢我们的文章,有你们的支持是蛋蛋阿七写下去,到处去,到处吃,到处拍照的动力。


特别要感谢佳礼论坛的朋友, 因为你们,蛋蛋阿七的部落格浏览量才可以上升得那么快,谢谢!!!!♥♥♥


Secret of Louisiana 是蛋蛋和阿七与朋友们爱来的其中一间餐厅,食物味道好不在话下, 午餐时分他们还用推出午餐的意大利面buffet,只要吃得下你可以随便的点餐牌上的各式的面条, 一个人只要Rm16.50,随餐还附送汤,沙律,蒜香面包,饮料和餐后甜点(雪糕1球).


Mexican aglio olio

Mexican aglio olio就是以蒜头辣椒碎为主配料的意大利面。口味是属于偏浓,喜欢蒜头味的朋友应该喜欢它。

Pasta Vungolle

Pasta vungolle是以白蚌加入黑胡椒与面拌炒的煮法。黑胡椒的香气刚好掩盖了白蚌的腥味,不错的哟。

Carbonara Chicken Pasta

Carbonara chicken pasta 绝对是他们的招牌意大利面,也是蛋蛋阿七的最爱!白酱的奶油味很香,搭配煎好的鸡柳和蘑菇片非常搭。推荐!!

Beef bolognese

Beef bolognese 比别的意大利面就比较普通。红酱的番茄味太多,口感太酸, 牛肉简直就找不到。不喜欢。

除了美食,顺便一提这家餐厅的外头就是湖畔,吃着美食的同时还可以看着湖光景色呢!
来这里最大的烦恼就是吃得太饱,大家可要量力而为的点餐,别浪费食物哦!



食物:♥♥♥♥♡
价格:♥♥♥♥♥
环境:♥♥♥♥♡
服务:♥♥♥♡♡

Secret of Louisiana
Block D-1-01, jln ss7/13A,
Plaza kelana jaya
Tel: 03-78755230
Gps: 3.094222, 101.598422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