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anuary 2014

我的马六甲美食 My Malacca Food list 05 - Baba Low‘s

马六甲除了拥有那历史悠久的古城,还有那独特的baba-nyoya文化与美食。baba-nyonya就是华人与本地马来人所孕育的后代,baba是男生,nyoya是女生。著名的baba-nyoya有各式的传统糕点, laksa等等。



Baba low顾名思义就是一个专卖 baba-nyoya美食的馆子,这店开在一个蛮偏僻的地点,离景点有点距离。店的门口与四周环绕着大树, 就算是大热天坐在露天的座位也不会太热。



这里的点餐方式是你选好要吃的餐后去到柜枱跟老板娘说,老板娘会在纸上写好后分给你一个号码牌,餐点会按照号码由阿姨们送去你的桌上。




mee siam- RM3

meesiam-米粉料理,配合独门辣椒酱与淋酱吃之前再挤上点柠檬汁,酸辣开胃,不错。

nasi lemak-RM3

nasi lemak (椰酱饭), 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这道马来西亚的招牌料理。我喜欢这里的sambal(辣椒酱),不会像有些店家的会偏甜,这里的不会太甜。

Popiah-RM2.7


Popiah (薄饼)-这个我不知道算不算baba-nyoya的食物,不过这里的也不错。

Pai tee-RM3.5


Paitee -  一个一个油炸成杯型的面皮,里头装着炒得香香的沙葛丝与萝卜丝,上面还撒上葱油酥,赞!!

这次我没注意有什么特别的糕点可介绍,下次再补上吧!

Ps: 老板娘的脾气不太好,有时人多时她会赶走迟来的客人或帮你下单时会较慢,大家请注意哦!!

Baba low's
486, tranquerah road,
75200 malacca.
Tel: 06-2831762
Operation hours: sat- Thurs 7.30am to 4.00pm. Closed on Friday.

食物:♡♡♡♡
价格:♡
环境:♡♡♡
服务:♡♡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